SWF 6
放長(暑)假了?我又再次加入看動漫的行列中,最近春番及夏番也出不少一定要追的動畫,每次看到這些新番動畫就讓我ㄧ股想收藏OP,ED的衝動!我除了有將截好影片弄成動態桌布的習慣之外,最常就是將影片弄成螢幕保護程式,這樣的話,當電腦螢幕休息而進入螢幕保護程式時,就好像是在看影片ㄧ樣炫!但....要如何將影片?我常用的是 WG ScreenSaver Creator 這個軟體來進行電腦螢幕保護程式作業!
 
未命名軟體介紹 :
 
[軟體名稱] : WG ScreenSaver Creator
[軟體語言] : ENGLISH
[軟體環境] : WINDOWS系統
[軟體大小] : 5.27 MB
[下載連結] : 連結
 
未命名簡單步驟 1 2 3 4 5:
1.準備想要當螢幕保護程式的影片,看是你要下載網路上的影片(YOUTUBE等.....)可參考 real player一定要這樣用!! ;還是只想要擷取影片中某一小段當成保護程式也可參考這篇 超級好用影片擷取工具-- ExtraCut 快速將喜歡影片段落擷取下來 及 簡單用KMP撥放器擷取影片連續畫面 !
2.將弄好的影片轉成 SWF檔 或 GIF檔(請利用 格式工廠等....轉檔軟體進行影片轉檔,)(下圖以格式工廠為例)
SWF 1  
 
3.開啟 WG ScreenSaver Creator 讀取剛弄好影片SWF進行電腦螢幕保護程式設定!   
(我這裡提供一個 SWF檔{刀劍神域OP}  點我下載玩玩看!)
SWF 2  
SWF3  
 
4.最後開啟電腦的控制台(以 Windows 7 為例)
控制台>>外觀及個人化>>變更佈景主題>>螢幕保護程式>>選取剛剛弄好的螢幕保護程式!
SWF4  
 
5.完成(就這就是我最新的螢幕保護程式-->刀劍神域 GGO OP唷XDD)  
SWF5      
 
 
未命名參考資料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